2024 世界二、三級方程式賽車
精采台 LIVE

高速狂飆的魅力,車手技巧的展現,不想錯過飆風的快感,就要鎖定緯來精采台!

More

2024 中華職棒35年
精采台 LIVE

CPBL本季將迎來久違的第六隊!衛冕軍味全龍將全力挑戰連霸,其餘球隊也摩拳擦掌想脫穎而出,賽況必定刺激又熱血!

More

2024年SBL暨WSBL超級籃球聯賽
精采台 LIVE

今年喊出「REBOOT重啟初心」全新口號,以嶄新風貌跟球迷見面,球員們各個全力以赴,打出精采內容!

More

2023-24T1職業籃球賽
精采台 LIVE

各隊戰力重整,注入新血,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,球員各個摩拳擦掌,準備展現絕妙球技,究竟那一隊誰能笑到最後?

More

少年康熙
4/15(一)起週一至週五 22:00

順治死,留下半張遺詔,立康親王傑書為帝。然而,在太皇太后孝莊的推動下,經過一場波譎雲詭的政治鬥爭,終把玄燁推到帝位上,改元康熙,亦埋下了日後多場奪宮爭位之危機。

More

搶錢對決
4/20(六) 00:00

萬年考生載好不容易湊齊了母親的手術費,卻被高利貸的手下搶走;暴躁警察把警槍抵押給高利貸商人,欠下鉅額賭債;黑心議員為打贏選戰,利用權勢強迫高利貸商人提供政治獻金;心有不甘的高利貸商人,為了保錢不惜買兇殺人。為了搶奪一千四百萬現金,各路人馬花招百出,展開一場偷搶拐騙的金錢追逐戰!

More

胸性大發
4/27(六) 00:00

宅男彥迪、阿棒因為發生地震意外,有了奮勇拯救女神茉茉的機會。只是好不容易可以翻身當英雄,卻反而因為死去了十秒被茉茉所急救! 彥迪靈魂回到人世間,不小心碰到茉茉的豐滿酥胸,讓他心跳加速血液衝腦,這生死兩隔的剎那,彥迪從此看得見靈異世界,媒介卻是茉茉的胸部…

More

來自星星的事
週六 22:00

奇幻不思議傳說,震撼你的世界!【來自冥王星的鬼燈獎】直擊暗夜的靈界危機;【鬼魅盡出!庹宗康帶你全盤了解【來自星星的事】。

More

風水有關係
週日 22:00

好風水葵花寶典!保險櫃怎麼放,鈔票才會多到滿出來?超強辦公桌位,如何打造才能迎好神?所有解答都只在【風水!有關係】!

More

醫次搞定
週日 00:00

提供全方位養身保健,教你健康生活! 【醫次搞定】不只醫你的健康、醫你的生活,還醫你的煩惱。

More

2024 棒球週報
3/21起 每週日 21:30

無論是棒球場上辛苦的一面,還是爆笑的場邊花絮,全新一季的棒球週報,要帶你深入了解棒球大小事!

More